結果呢,搬家還是搬不成。

因爲一些不合邏輯的原因,拖了一次又一次,嗯,大概五次吧。爲了這件事情,我們一家不知道殘了多少腦細胞。算了,再追究邏輯性也不合邏輯。反正類似的事情也曾經、也不斷在發生。習慣就好。

星期一考試,我異常。跟自己説好因爲是最後第二個測驗,所以要好好努力衝刺。這個嘛,或許我早就該這樣了。

有人說,最近我讓人感覺很憂鬱。是這樣嗎?笑一笑,心裡有數。很多樣的情況,真應該看開,然後放下。反正不是第一次,也已經遠遠超過可以負荷的程度。友情也好,親情也罷,掌握在自己範圍内的,其實什麽都沒有。似乎只有自己才能管理好自己,其他的,我也無語了。

孤單或寂寞,寂寞或空虛,似乎只有自己才懂。都沒關係,我還有屬於我自己最驕傲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