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安分

 

說話的人往往不會考慮到說出口的話

有多殘忍

攻擊性有多強

聽的人卻只能在一角獨自受傷

 

別過頭

告訴自己應該不以爲然

反正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早就應該不以爲然

習慣久了

就會自然

 

可是因爲有感情

有人性

所以不安于習慣

還是會有感覺

會痛

像失了焦

漸漸缺氧

 

算了吧

都算了

有些口口聲聲

就只是口口聲聲

放鬆點

讓它隨風而去

 

反正付出過我對得起自己

反正哭過笑過我就算活過

 

為別人著想

卻還是被解讀成自私自利

好吧

從今以後

為自己

 

放下不是放棄

謹記就好

 

心想出走

可是怕遠方太遠

回不來

更何況

這裡還有我愛和愛我的人

 

IMG_0820 (2).JPG    

 

加油女孩

還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