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從口入。

依賴這回事真的會造成無法想像的下場,比方說,有了依賴就不懂得獨立,不會照顧好自己。亂吃一通,再加上熬夜多日,所以就病倒了。淩晨三點鐘睡眼惺忪吐了一次,五點鐘搖搖晃晃又吐了一次,七點鐘左右再來一次。

現在,我只想唱《“吐”不出來》:我想“吐”但是“吐”不出來!!!!
 
討厭吃藥,因為口幹無味。好好休息,照顧自己,明天會更好。
 
禍從口出。

不是我,是別人。而別人說的話,有點傷人。過不過分,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可是受到傷害是肯定的。就當作是一種學習,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我會學有所成。但在那之前,我要有定力,要懂得調適我的情緒。給自己多一點自信和肯定,然後,在意應該被在意的話就好。其餘的,就當作是飯後消遣。

好像很多事情都不是第一次了,所以要習慣。

謝謝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