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所有的擔心都出自于關心,所以我很感激。可是短時間內,就算我想證明些什麼,也都只是有心無力,畢竟很多事都需要時間。過去的過去,也許太不小心,所以總讓人覺得我的天真給了我應得的報應。而現在的現在,是不是一不小心,我也會有同樣的下場?

換個方式來說,我沒有特別小心。或許對某些人來說,我還需要成長,心智上、想法上,但對某些人而言,我的成熟是過度了。我想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甚至達到兩全其美,才發現,結局不能完美的原因在於,每個人對於完美的定義都不同。

我沒有想要討好誰,只是不想辜負。
 
的的確確,我變了。世界在變,環境在變,每天每天,周遭的一切都毫不留情地改變,若我停在原地,我會追不上。是不是不像當初的自己了?我也想搞清楚。

所以難免,我會有點累,畢竟我自己的情緒,真的很讓人受不了,連我,也都不屑了。

我會照顧好自己,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