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說我討厭自己。

不喜歡雨天,所以心情會被雨天影響,若是打雷更是嚴重。我會因而躲在角落,裝自閉、耍寂寞,就算內心不恐懼、沒不安,也還是感覺不自在、不舒服。又或者,潛意識裡我想要博取同情。

再來我還是很討厭我自己。

影響心情的因素不只是天氣,還有簡訊內容,或者,旁人的一句話,甚至,一句話裡的一個字。然後又是裝自閉、耍寂寞,讓看的人擔心。又或者,潛意識裡我想要博取同情。我其實,很介意自己這個樣子。

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救贖我自己。

然後有位老朋友說,想起我們的以前,她哭了。我也好想見她,可是我笑了。前些日子重看我的紀念冊,裡面有著老朋友們字字句句的祝福,敘述著我們的當初。從前這樣我會哭,可是前些日子的這樣,我是保持微笑的。對啊,我們的過去這麼美好,只用眼淚來紀念真的太單調。畢竟那時候,我們總是嘻嘻哈哈、打打鬧鬧。

未來的友情紀念冊,我們在不同的地方用著不一樣的視野,展望不一樣的天空。但相同的是,我們打從心里希望彼此都過得很好。就算不常見面,還是要彼此都快樂。

加油,大家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