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紀念些什麼,卻不知道要紀念些什麼。坐在椅子上,電腦前,望了望周圍,我想起了原本的一切。

原本亂七八糟,雜物特別多,走個路都難,來的人都說辦公室像是雜物間。後來因為我,丟了很多東西,買了新的櫥。還記得開始上班的一個月後看到煥然一新的辦公室,還有,特別為了我而買的辦公桌、電腦、椅子等等給我用的東西。那一刻,感動到無法形容。

沒想過,一年不到,我就揮揮衣袖要走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我呼吸這裡的空氣。做的每一件事,掃地、擦桌子,還有收拾,這些熟悉的畫面在熟悉的空間即將在新的環境走入我的歷史。

買了些農曆新年的賀卡,用幾個字,總結和表達我對大家的感謝。我知道不夠,真的不夠,可是這是我唯一能夠報答的方式。在這裡享的福,我用之不盡;在這裡的回憶,我揮之不去。

這份工作是比較輕鬆,所以很多事情都是在工作時間完成,比方說,學校作業、功課討論、閒話家常,還有,我在這裡發現的真相、玄機或者事情的來龍去脈還真多。對著電腦,少不了網絡,知道了很多,也在電腦面前流了不少眼淚。回想起來我笑了,心想我身後的同事不知是否見證過那一刻。都無所謂,我的保護層在他們面前什麼都不是,又何必去武裝?

謝謝你們,在我需要錢、需要工作、需要一個存在的地方時,你們歡迎我。我愛你們。有緣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