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很難養。

不只是吃多的問題,還有還有,我的個性。有時候我真的是跳tone到不行,極端到不行,情緒化到不行。還有,很多次的放空都是莫名其妙。我給的反應可以很理智,又或者,語無倫次。就像現在,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可能是日子過得太好,有點不安分了。其實在好之中還是有一些不順利的事情,只是我很自然的不去想。雖然是刻意自然,但至少,在忙著思考和籌備其他事情的時候,腦袋可以專注在那件事上面,就不會胡思亂想。

我覺得日子過得太好,自己會得過且過,更會得寸進尺。從前明明很可以吃苦,現在卻好像受一點小傷就呼天喊地。什麼東西啦? !

這個星期就要回去怡保了,可是這時候又有小矛盾。很想念親戚朋友們,所以期待回去看大家,但要離開這裡將近兩個星期,所以不是很期待回去。我啊,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捨不得這裡的人。慘了,在怡保不能上網,怎麼辦怎麼辦?電話費又那麼貴,想大家的時候怎麼辦啦? !!!!

怎麼就不能兩全其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