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那雙手。

昨晚睡前想起你,眼淚還是那樣不爭氣。時過境遷卻無法替代思念,那一些,每一些。

多久沒握你的手,不只是兩年。原來你還建在的時候我從不曾好好握過那雙手,又或者,用心凝視它。我似乎忘了那是你的一部分。

你雙手的溫度又是如何?那時候我自私的只想知道我手的溫度。而我們的擁抱,早已不在我的記憶裡面。事隔多年,多到我都記不得。原來那時候我們的相處曾經是一天不到一句話,更別說是擁抱。

沒好好看你,沒好好對你。用心看你的時候,你卻已經看不到我;用心對你的時候,你卻已經感受不到了。然後我觸碰你所感受到的溫度,好冰。

那什麼感覺是熟悉的?

沒有了。

跟別人提起你時不泛淚光不是因為沒有感情,也不是像他們說的,我堅強,而是提起你,我大半時間都是覺得光榮。你在的時候,我提起你卻只是埋怨,你離開後,我提起你的字字句句都是連我都無法形容的心情。懷念你,也感激,因為你是你。

突然想起那時候,你跟我提過的那件事並且要我做選擇。那是我第一次深刻感受到你對我多重要,我對你多重要,可是那次之後,我們就再也沒有一起認真討論過那樣的問題。

不是因為我只顧著哭,而是你不讓我選,自己決定了然後離開。我知道你也不想的。

你還會看著我,對吧?

媽媽說你很愛我和姐姐,所以你派了不同的人來疼愛我們。那些我們遇到的貴人,都是你給我們的守護天使。其實你也愛媽媽,因為你讓我和姐姐好好存在。所以,我們可以幫你照顧他。

你呢,照顧身體,不要重蹈覆轍了。

我們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