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來上班了。

因為有些小小的狀況所以呢我星期六才休假,而現在對著電腦的我眼睛好困。說到昨天的考試,其實考題並不難,我也都有溫習到,但因為我個人的心態問題,所以讀的東西都忘了一點一點的,在溫習的過程中更是“煎熬”啊. .....是沒這麼誇張啦,只是因為自己不夠專心,沒辦法集中精神,所以溫習的時候不順利。算了吧,都過去了,且看一個月後成績公佈我會否及格。我相信我是可以的!(終於相信了,哈哈)

雖然很多事不是我們要什麼就能得到什麼,但如果在想法上面一直堅持著某種思想,那我們所想的那樣東西是真的會成真,確切的說應該是被吸引過來。那好吧,我就多想一些正面的事情,這其實也是應該的。我太容易把事情嚴重化了,不是把事情變得更嚴重,而是把它們想得太嚴重。所以啊,我是應該樂觀一點。

可是我現在最想的就是............睡覺。=="

對了,要謝謝那些勸我別停學的同學們,我知道你們捨不得我,所以不必為我慶祝“最後一天”了,哈哈!

還有謝謝一直幫助我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