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沒有生氣,但從我看來,你真的很沒有禮貌。我只是覺得,當兩個人不小心碰撞在一起,不管是陌生人或是相熟的人,不管是自己還是對方的錯,都應該要道歉。這是我自己的原則,所以當你從我身後走來,撞到了我,我跟你道歉。你瞪我一眼,我假裝沒看見,你再說:“This is what you get when you don't stop.”,意思就是我看到你我沒停下來,被你撞到就是我活該。所以我再一次道歉。說對不起是因為我不想惹事,不開口討公道是因為我不想吵架。還有,
重點是,我沒看到你,你在我身後,是你看到我。我同情你這位女士,在平安夜這麼溫馨的佳節,你選擇為了一點小事激怒你自己,那是你的悲哀。

2
我真的生氣,因為不只從我看來,連其他跟你工作的人都不喜歡你的態度,你沒禮貌。我開開心心帶媽媽去買鍋,她開開心心的去看鍋,卻遇到你。問你哪個鍋是中型的,你說:“吶這裡不是大中小咯,都在這邊了。”好我忍。媽媽每拿一個鍋來看再放回去,你就拿起那個鍋用布來抹,據我所知,這不是應有的服務態度。再來,媽媽問你那個鍋可不可以用來燜東西,你就說:“鍋就是用來煮東西的不然要做麼?你要炒要燜什麼都可以auntie。”媽媽決定買中型的鍋,我跟你說:“Auntie我要一個中型的鍋。”你不爽,因為我叫你auntie,我叫你auntie因為你是auntie,所以我沒錯,叫你小姐我才有錯,我對不起自己。誰知道你說:“你就自己那邊拿啦!”我不理你,站在那邊看著你,你沒辦法,還是必須拿給我。你遞給我檢查的時候,我搶過來,對,我用搶的,畢竟應付你的態度就是要這樣。我不能忍,也不覺得應該忍,因為我們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其他向你詢問的顧客也被你罵,所以我決定投訴你。櫃檯的負責人也受不了你,就問我們要不要直接找你的經理來談,媽媽不希望影響你賺錢的飯碗,所以不想找你的經理,就只是要櫃檯小姐轉告你經理你的態度需要檢點。 Maggie Teng,我會記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