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就是這樣,不守信用。明明答應好要給我們的家具這個少那個也少,搬家日期也一拖再拖,這樣有一拖就有二拖,真令人擔心。

每次都是這樣,很多就快得到的東西不是擦肩而過,就是在最後時刻出狀況。前者我漸漸不在意了,畢竟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但後者,我真的很不想去接受。最討厭安排好的東西被打亂,尤其是時間。是,我沒有很忙,時間是可以再調整,可是一調就有很多東西需要更動,真是麻煩。說真的我很煩惱也很不安,如果到最後連屋子都租不成該怎麼辦?我不想打包回家鄉。

煩死了!為什麼這些害我掉髮的原因就不能放過我呢?哎喲。

對了,昨晚做了個夢,夢到某位星光的選手被淘汰了,結果呢,對方真的被淘汰了。這個夢真準,那其他的美夢怎麼都不靈驗一下? !!!!真是的。最近啊,我對自己還蠻好的,至少都不讓自己餓,會放一些食物在包包裡,這樣餓的時候就能拿來吃了。這樣是比較好,對自己好是應該的。

最後我希望一切順利。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