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來了。

是很期待2011年的到來,新的開始嘛,晃一晃就過農曆新年了,所以很期待。可是,在那之前還有很重要的事要完成。

1. 搬家
2. 考試
3. 還有其他的

重點是,搬家就在考試的前兩天。昨天上課講師給了我們考試範圍,糟糕,要讀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光是讀得完嗎就是一個問題,還有消化與否也是一個問題。原本想說這次要做大一點的紙鶴要不然就做多一點,集齊眾多力量或許就可以順利度過,可是啊,利用那些時間來溫習比較實際啦。

所以啊,要開始溫習了!

舒解壓力的方法除了吃壽司之外呢,我找到新的。

將將將獎~

kuehsaletnonya_big.jpg



昨天和今天的早餐都吃這個,而且都是姐姐請我的,啊蛤謝謝老姐。這個糕點呢上層像是九層糕,底層則是糯米製成的,兩者搭配在一起又甜又鹹,好吃!不知道它的名字是什麼,就叫它『青白糕』好了! 哈哈,還我清白!!

哇這兩天我怎麼都在寫日記......

順便一提,昨晚吃了一片放在冰箱的木瓜,結果咧,氣喘發作外加全身發冷,害我晚上很難入眠,輾轉很久才睡著,所以現在是......疲累啊~最近比較懶也嘴賤,不像以前那樣會先將冷藏的食物解凍才吃,而且我喝冷飲的次數也越來越頻密,這樣下去不行,所以呢,再見了冷冰冰!!!噢是暫時不見了啊,後會有期。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