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到了“投訴”。

1. 吃太多
同學們說:“為什麼你一直吃不停的?”

因為我......上課之前吃,上課時吃,休息時間吃,再回班上課也...繼續吃。

2. 寫太多
同學說:“你的部落格很長,而且都是寫中文,也沒有照片。”

因為我......幾乎天天寫部落格,而且都是一堆中文字。

對於1,本人實在不想改進也不知道要如何改進,因為

i. 同學們也喜歡買食物在班上吃
ii. 下課時他們也會吃
iii. 吃的時候會跟我分享
iv. 吃不完會找我幫忙
v. 我自己也有想吃然后買來吃的東西
vi. 他們會買我想吃可是沒有買來吃的東西給我吃

就是這樣。

對於2,本人沒有不想改進只是覺得沒有這個需要,因為

i. 我英文不好,寫馬來文肯定更沒有人看得懂
ii. 我擅長寫中文,比較容易表達我要表達的,也寫得比較細膩
iii. 很多東西要寫所以寫比較長
iv. 我其實偶爾也會放一點照片的

好吧,下一篇一定放照片。

此時此刻我想投訴我自己:

小姐你也太快餓了吧?

 

哈哈一下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