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點半了還不要起來啊?”

所以結論是,我不但沒有早起去跑步,還睡得比平時遲。 =="

昨晚調了手機的鬧鐘,還檢查了4、5次確定我調好了,可是,今~天~早~上~沒~有~響。討厭,破壞我的計劃。不過坦白說好了,就算鬧鐘響我也未必睡的醒,畢竟從這個星期一開始到現在都"保持"在不足夠睡眠、又很容易累的情況。

以下是我和一個同學的對話:

同學: 你又要做工要讀書還要唱歌,你不會累咩?
   我:你覺得我累嗎?
同學:你看起來就很累,需要好好睡一覺。

慘了,是我的氣色不好嗎?我確實需要好好睡一覺,但是我覺得我看起來還蠻有精神的耶。這點要好好研究一下~

希望明天早上不會下雨,我要去跑步(強調)!!!!!!!

哈哈哈哈哈且看我是否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