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今天是2010年12月1日,噢買天,也太快了吧?!地球還是照常運轉,一天還是有24個小時,一小時60分鐘,一分鐘60秒,覺得時間過得快,也許是因為過得充實吧!每天的時間從早"滿"到晚,工作其實不是天天都忙,可是時間是固定的。無論如何,星期一盡可能在家吃晚餐是一定要的。嗯,突然很想家~

那天跟同學討論到世界末日這個課題,我們都相信會有這麼一天,而且,是在這一個時代。科技新銳又發達,人類一旦擁有了又怎麼捨得放手?要回到過去的生活習慣真的很困難。每個人都知道地球快不行了,而我們應該環保、愛護地球,但從自身生活習慣開始行動,不是每個人都辦得到。提醒自己要省水,可是洗澡還是會用掉很多水,我能做到的就只是少用塑料袋,不吃牛肉。其實大部分人都寧願花多點精力和時間去做自己喜歡、想做的事,希望在世界末日前活得精彩,沒有遺憾,而並非投注在阻止世界末日到來這方面。算自私嗎?這倒未必。小小螞蟻的精神需要的毅力必須很堅定。

還是要承認,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這個月會更加充實,我很期待!雖然搬家是累人的,但我迫不及待想要有個更舒適的環境。不過,會有點捨不得現在住的地方,再怎麼說我也住了快一年。噢依哦啊一噢~

就快要到2011年了,希望在新一年開始之前完成我的一個小小心願,那就是.......













 

吃多點壽司,好久沒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