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小女子的部落格瀏覽率終於突破5位數啦!

Copy of 3.JPG

 
我在國三的時候就開始寫部落格了。那時很"
花心",到處去開不同的部落格,寫寫停停,開開關關,終於在去年6月,我在痞客邦"定居"了。就這樣寫著寫著,哇,轉眼間就一年多了。

2.JPG


喜歡寫作,喜歡靠字字句句來抒發。文筆無法賣弄,其實想傳達或隱藏的訊息和心情都能夠被感覺到,如果讀的人用心看。當我發現有人訂閱我的部落格,加我為好友,那種 感覺真的很棒。他們大部分都來自台灣或是其他的國家,卻可以接受我寫的東西,甚至常來看看,這對我來說,無疑是一種肯定。

6.JPG

3.JPG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但如果在看的你讀到這裡,我想說聲謝謝。

看著我寫的東西,如果你曾

-會心一笑
-跟著難過
-跟著流淚
-心被牽著
-覺得無聊
-想要離開

我都感激。

如果你曾被感動,我也被這樣的感動感動了。

現在就讓我炫耀一下吧,啊哈哈哈哈難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