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電台才知道今天是感恩節,然後我的心情就瞬間變得很亢奮!啊哈哈哈!!

要說謝謝的人有太多太多,要感激的事也很多。好吧,長話短說。謝謝每一個我遇過的人、事、物,你們的出現讓我學習與成長。現在在我身邊的每一位,謝謝你們總是守在我身邊,給予我幫助和照顧。把我放在心裡的大家,謝謝你們給我的關愛、諒解和幫忙。還要謝謝在我心裡的各位,謝謝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上,
我相遇。

沒有你們,就不會有今天快樂的我。


當然,我要感謝老天賦予我的生命,謝謝您把我交給爸爸媽媽,讓他們把我帶到這個世上來。您為我們系上的緣分,是那麼的玄,多麼的美。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把我撫養長大、孕育與灌溉無限的愛與關懷,讓我在溫暖的環境下生活,謝謝!親愛的姐姐,我要謝謝你的包容。我忙我沒時間,家裡的很多事情就都由你來做,你也辛苦了!

對於你們給我的愛,小女子銘記在心,感激不盡!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感恩節快樂

阿Bur和我一起向大家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