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就快要到年末。

這一年還沒過完,但已經發生了很多事,而同學們也看著我這段日子一路走來。從一開始彼此不認識,到後來開始熟悉了,然後,什麼個性都使出來了,所以,越來越親近了。


一開始穿著輕便,戴著一副眼鏡,英文有聽沒有懂,害羞不敢問
-是我。接著穿著稍微好一點,戴著一副隱形眼鏡,英文有聽沒有懂,想了很久才敢問-是我。後來開始注重穿著,戴著隱形眼鏡也上了妝,英文有聽沒有懂,不懂直接就開口問-也是我。我轉變是一點一點,心中的感激也一點一點累積著。

全班年紀最小,大家都把我當作小妹妹,所以給我關心、幫忙、照顧。他們會買東西給我吃,零食啊三明治啊水果啊,他們知道我很容易餓。有些人會自以為是,覺得自己英文厲害就很屌,可是我的同學們不會。他們會主動來問我明白嗎,或者直接就跟我解釋。取笑?哇說真的一次都沒有。懂得遷就、體諒,也非常諒解我的工作。是因為活得比較久,還是智慧多一些?我想是因為心。

我可以回報的範圍有限。壽司請大家吃一吃就沒了,最引以為傲(有點誇張)的就是摺紙鶴。我靠著他們滿滿的祝福快樂著,我也要他們帶著我的祝福順利著。能夠每一次快樂的上學,似乎回到了中學生涯。多了一點,空間。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相處的時間有限,未來的日子里或許會少了聯繫,沒關係,我會記得所有的曾經。

謝謝你們了解我是個愛唱歌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