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時候就算再不開心也很快樂。

《有你有我》這首會歌的歌詞和旋律就算記不起,也永遠會唱出最重要的四個字:有你有我。我們一起開始的旅程讓我們一起走過無數的日子,然後,享受一起吃苦的幸福。我們的故事,說不完。目標明確也堅定,因為大家一起努力。別人的眼光和流言蜚語,我們在意,但因為有彼此在身邊扶持,所以我們更在意的是我們自己。

我以為都過去了,其實不然,不都還在心中嗎?

那些我以為會陪著我的,甚至我能依靠的,走了,或者從未存在,是我,我誤會了。回頭看看才發現,最重要的其實就在身邊。他們並不遙不可及,我只要伸出手就觸碰得到,因為他們知道我要什麼,了解我、明白我,也從來不會誤解我。

我很慶幸我沒有錯過。

接下來的聚會,我盡可能安排時間參與,因為我知道那會是我找到自己的時刻。他們都疼愛的婉琪,會回來的。哈哈^^

破蛹之后,是时候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