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食物中毒進了醫院。
 
要知道我當時的心情?請問我還能有什麼樣的心情?最難熬的,莫過於在媽媽公司樓下等醫護人員把她抬下來的時候。媽媽工作的地方是大公司,外人不能隨意進出,我唯有在樓下等著。這麼近又那麼遠的感受,除了幹焦急,就是胡思亂想。媽媽一下來的那一刻,我想起了爸爸,我忍,我不哭,因為我知道我不可以。後來醫護人員告訴我媽媽是食物中毒,我才算是小松一口氣,因為他們說不會有大礙。
 
到了醫院,我一個人。等了一個小時,姐姐和她男朋友來了,但因為姐姐也食物中毒,所以不久後就離開去看醫生。而我,就繼續一個人。我忘了我當時在想什麼,畢竟我想了很多,我把每一件事每一方面都想到最壞,這樣我才能承受比較不好的事。雖然我知道,媽媽不會有事。
 
我最心疼的,是媽媽的心。她一看到我,就問我吃了嗎?她吩咐護士叫我到病房去不是要我去看她,是她要看我,她怕我餓肚子。後來還說衣服明天才洗,魚忘了放回冰箱等等有的沒的,她的心,滿滿都是為了這個家。
 
接媽媽出院的時候,她說:"對不起,麻煩到你。"我當時差點就淚崩了。媽,我在做的都是你曾經為我做過的,你不需要道謝,更不必道歉,因為這一切都是我應該做的。我是你的女兒。
 
3個小時的等待,10點的晚餐,11點的家務,沒時限的擔憂,只為了完整的媽媽。
 
我只希望我生命中重要的人都可以平安健康。很多事不一定要好起來,但至少,不要變壞。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