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选星光之后,我不断在检讨自己的不足

怀疑自己是否没有特色,甚至后悔当天不选唱我的自创曲

但是一切都过了,又能怎么样?

如果入选了,我能去吗?

费用全都自己包办,我有能力吗?

下个月还了学费之后,我的户口就只剩下二位数

因为不想再花家人的钱,不能减轻也更不能加重她们的负担

所以只能找朋友救急了(其实也不想麻烦朋友)

在这种情况下,什么梦想都是假的,脚踏实地最实际``


……


我是谁?我是Faith,要对自己有自信!

想当初是那么的想要当歌手,在看清现实之后毅然放弃

现在当然不能再放弃任何一件想做的事!

所以,我为自己找机会

寄我的Demo、履历表和歌词给一些相关的公司

希望那么多自己争取的机会当中,会有那么一个实实在在地让我紧握


原本想说明年毕业之后回去大马发展,又或者去台湾

但是现在,我只想呆在这里

妈妈的病又复发了,我不能丢下她

我要照顾她,给她更好的生活

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不能乱花钱

最多吃少一点,也要存多一点钱

明年存够钱就带妈妈去台湾玩

还要买keyboard、学创作,这样才能是词曲创作嘛``


我知道我的好日子还很远,就先忍一忍、撑一撑

很快就好起来了!


啊蛤!


突然想起最近大家都很关心我的感情事

我在脸书上的一些风吹草动都会让某些朋友误以为我恋爱了

还有朋友说要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

有朋友说我和某个朋友很配

有朋友在另一个朋友面前说可以考虑我

我的天,还真多朋友,啊哈哈哈哈哈

重点是,大家还真怕我没人要啊!

爱情嘛,不来的时候就是不来

就算强求也没用,人与人之间的可能是最难预测和准备的

所以,就先这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