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塔罗牌占卜的结果:

[8根杖]

*接下来6个月你会充满无限的活力,带你奔向成功的高峰。做事稳扎稳打,计划必须小心处理。若一切顺利,将有丰富的收获等着你!这张卡显示你有可能移居海外或升为长辈。如果你的人生至今仍然停留在某个阶段,这张卡更像是久旱逢甘雨,提升你至下一个阶段。由于半年内会有很多事情发生,随着很多变数日,也将出现很多惊喜。整体来说,这张圣卡是幸运与护佑之卡,对有意出国人士更是好消息。*


这所谓的变数和惊喜指的会是什么呢?

说真的我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我弱小的心灵!)

出国的机会?去台湾吗?


哎哟,我想象的事都不会发生的,惨了``

所有的梦想都完了!

停止想象吧!我求我!


那天听说接下来或许会轮到我被叫去训练

其实呢,我心里是有期待,但也希望可以被88.3FM录取!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急``

第一期考试成绩还没出来,还有3个学期要完成,

毕业的日子这么近那么远,文凭又还没到手

我就迫不及待四处找机会

但是我觉得,有梦也不能只是想,要努力啊!

更何况机不可失,无机也要变有机嘛(什么形容词啊?!)

总之就是要去争取啦!


托宁的福,我有机会担任活动主持人哦!

两场是歌唱比赛,另一场是歌手和决赛参赛者的Showcase

,我超开心的!!!!=)


下个星期就是那个歌唱比赛的半决赛,也就是我和宁搭档主持的开始!

我一定要努力,尽我全力,

要在这次的机会中再争取机会!

啊哈哈哈哈哈 幸运的我也要靠自己去赢得大家的掌声!


结论是

不管塔罗牌准不准,当决定要做一件事,就要做到最好,不可以后悔!


34895_426056693520_711753520_4492481_6196222_n.jpg

Search For The Star Singing Competition- Semi Final/YouthBox Showcase

Date: 1 August 2010, (Sun)
Venue: City Square Mall

Program :

1-2pm - YouthBox Artiste Showcase
4-8pm - SearchForTheStar Singing Competition- Semi Final

YouthBox Artiste is performing!!!!
:Steve Soh
:Angie Wang
:Cordelia Lim
:Camellia Lim
:Edwyen Ng

Guest Performer/Judge: Chen Wei Qian & Joseph Hui

Search For The Star Semi Final is Hosted by Faith(WanQi) & Chan Ning

Semi Finalist of Search For The Star!

Chun Shu Yi
Farhana
Lu Shang Yuan
Lim Si Seng
Neptali
Celine Heng
Ng Kok Leong
Yue Zhen Yi
Zeng Li
Chua Yiling
Muhammad Ali
Tan Mei Kee
Goh Guan Chin
Leo Lee
Johnny Tan
Jenny
Sophia Chua
Chloe Ang
Niki Chang Han Yi
Tan Yu Qing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