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哈哈!我第一次去唱K!

实在是太--!!!

原本以为两个人去唱会很冷场,没想到,开心得很``

宁很可爱,歌声很好听,听她唱歌我都很享受

而且她突如其来的一些举动,还真是会让我笑翻!

唱到最High的部分,就是萧敬腾的[王妃][王子的新衣]

嘶吼、飙高音、乱叫

我的天,实在是太爽了!!!!!!!!!!!!


令我感动的部分,在后面``


除了真正亲近的好朋友之外,我很少会跟其他人聊心里的不开心

但因为和宁聊天真的很舒服,所以什么都能很放心告诉她

分别回家之后,她传了封短讯给我

[No matter what happen, don’t be discouraged. I think you’re a great person with a great personality! You’ll definitely make a good DJ because you’re really sincere when it comes to helping people. And even if you’re not offered a chance to do so now, I’m sure your time to shine will come in the future. What’s yours will be yours no matter what happen! Be confident with yourself and be optimistic, I’ve total faith with you because you’re FAITH!!!!!]

当我读着这封短讯的时候,眼睛很拼命的在忍着眼泪

真的是很令我感到温暖和安慰,因为奋斗了那么久,终于被认同``

每一次当别人说觉得我是好人而不是烂好人的时候

我真的很开心=)

有些人不喜欢我的个性,也不觉得我称得上好人

但做好事不需要被看见,也不需要被别人总是挂在嘴边

不过当我真的感受到别人很真诚地告诉我他喜欢我的个性,觉得我很好

我就觉得这18年不算白活了,而是活得很值得

曾经付出过的、努力过的

都算是有个交代,让我更有动力继续这一切!


有时候难免会觉得在这里没有知心的朋友

虽然Buddy和师弟都在,姐妹也不例外

但大家各忙各的,要出来见个面还要预定时间

就像电视台请大牌艺人上通告那么难敲

所以遇到挫折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而类似这样鼓励的话,我真的很需要

自我安慰也好、爱慕虚荣也好

甚至是肤浅也无所谓

我只是希望我做的事多少都可以被认同

人都是这样的,更何况我又不是圣贤


为了让自己、让妈妈过更好的生活

为了让我们能够拥有自己的房子

为了让我拥有从小到大都没有过的单人房间

我要努力,而且是使劲全力不能松懈的那一种努力``


我知道我可以

只是我也需要一个时机

,到了吗?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拉长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