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和婉琪告诉彼此:  

1.不是你不好,是你的好他们不想要。  

2.不是好人就有好报,烂好人当久了,就再也不值得炫耀。  

3.不是你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有时候,老天爷会不小心忽略掉。  

4.如果说希望在你面前那么明显地幻灭掉,,就是时候放掉。  

5.梦是要醒的,而且要在对的时分。是时候了。

6.条条小路通大路。

7.这片天很大,却容不下一个你。但天大地大,一定会有你的容身之处,在那里,他们不会介意你来自哪里,也不会先入为主地看待原本也可以是优点的缺点。


今天晚上要录demo,还有准备我的履历表``

为了什么呢?啊蛤~为了寄去88.3FM=)


我觉得啊,我们大家都要勇敢

有些人不懂得欣赏你的好,又或者总是觉得你哪里不够好

如果曾经很努力的去改进,部分的人也看到你的进步

,不一定是你不好,只是你的好不适合这个地方

那就转个弯,重来,再前进

我就不信,我找不到可以接受我的地方!


面对梦想,要勇敢向前冲!

先决条件是,要准备好,绝不能横冲直撞!


首先,先相信自己,珍惜自己的好。

要深信,终有一天,我会被看到``

还要学会低调的美丽

如果以后还有这样的经历,绝对不要告诉太多人

因为我真的无法很轻松地回答这样的疑问

更加更加无法忍受别人失望的样子

我原来没那么能够承担他人的期待``


好啦,安啦,还是要开心啦,我要创造连续一个星期的好心情!

我的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