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大家是抱着什么样的态度和心情来看我的的部落格

其实也不需要带着什么进来

我只希望你们带着什么出去

领悟或感动或启示

什么都好


要走进一个人的世界

是那样的不容易

我没有何等何能让任何人的世界完全属于我

而我的文字

代表我的世界

也许你们看不明白

但也不需要看明白


字里行间

总会有些许的不经意

那就是最真的我

最真的情感

如果我的文字

让你们动容

如果我文字背后的情绪

让你们感动

我要在这里说声谢谢

因为你们用心阅读和感受


我不知道谁正在阅读这一篇

无论你是谁

我都很感谢

我不是专业的作家

写不出动人字句

但如果在看的你曾经被感动

我也真的被这样的感动感动了


因为我只是很平凡的女生

却想要给你们温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